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記食]西堤牛排

好久沒有進西堤吃飯了,
還記得前一次到西堤吃飯,
是因為去年的捐血活動得到一張五折的優待卷,
與怡君還有怡君的朋友也是在板橋西堤,
一同用掉那張「熱血」換回來的優待卷。

這次為了還債,
要把欠老妹好久的一頓飯趕緊還清,
在與老妹討論後,
決定就請她吃一頓西堤來當做大餐還債。

晚上六點半,
準時出現在西堤的門口,
門口等了一些人,
那個當下還很慶幸我在前一天有先訂位,
要不然我跟老妹兩人,
大概也得在那裡苦苦等候著吧!

首先,
先來看看大家平常在西堤吃飯時,
很少會看得到的菜色,
這可以說是隱藏版的菜單了,
就直接從照片來看看這不一樣的菜色。



前菜


開胃菜


沙拉


濃湯


沙瓦


主餐


甜點


飲料

這是一整套素食版的菜色,
素食版的菜單,
就只有飲料是可以讓你做選擇的,
其他的都是固定的菜色,
據老妹的說法是,
除了主餐不好吃以外,
(我也覺得那個主餐的賣相不佳,
光看就覺得乾乾的不好吃的感覺。)
其他的副餐都很不錯吃。


不知道以後去西堤吃飯時,
能不能在選擇時,
副餐的部分都選素食的,
就主菜的部分選擇牛排來享用。


至於我的部分,
就很一般的西堤的菜色,
且距離我去西堤已經過約一週的時間,
到現在才完成這篇食記,
說實話,
還想了很久很久的菜色的名字,
發現還是想不太出來後,
決定就簡單帶過就好,
加上我實在是很沒有寫食記的天份,
(應該說很沒有寫作文的天份)
所以就看看這不同的素食版的西堤菜單,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
補充...那個甜點太甜了,反而是最後那杯奶茶看起來很甜,實際上並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