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2009夏日吳哥窟之旅 前言

吳哥窟,
位於柬甫寨裡的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乘著端午節的連續幾天假期,
偷偷地跑到這傳說中神秘的國度。

會有這趟吳哥窟之旅,
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意外。
原本在我2月從埃及回來後,
就開始規劃端午假期要到那裡旅遊的事,
一開始是打算到越南去自助,
也找了不少的資料,
不過,
在3月中時,
B問了我要不要去吳哥窟玩,
也就這樣子改變了預計的行程,
而又繼埃及行後,
再一次造訪古文明的國度。


這一趟的吳哥窟之旅,
又是一趟很幸運的旅程。
先從導遊跟領隊說起,
這趟吳哥行我所報名參加的旅行社,
在我出發的當天一共出了兩個團,
兩個團的行程幾乎是一樣的,
飯店也都是住同一間,
另一個團的領隊,
就這麼恰好就是我的業務。

而在這趟旅程中,
也很少有地遇上有兩個導遊的情況,
一個是專業導遊,
一個是跟著學習的實習導遊,
加上我們團自己的領隊-超High又超Nice的小洪,
總計這趟吳哥窟行,
光是旅行社方面的人,
就有4個人之多哩!

另一方面,
雖然這個季節前往吳哥窟是那裡的雨季,
但是五天的行程中只有遇上了兩場小小地雨,
下著大雨的時候,
很碰巧地都是在用餐或在飯店休息的時刻。

更幸運地是,
美麗的「小吳哥日出」就在第四天早上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而那藍得很變態的藍天也就那樣肆意地掛在天邊,
加上還有搭上那不一定會飛上天的熱氣球,
所以才說這又是很幸運的一趟旅程啦!

因為六月的行程滿檔,
加上要趕一個很無奈的報告等有的沒的的事情,
這次的吳哥窟遊記大概會拖到七月初才會開始動工。

至於相片的部分,
大部分的相片已經整理到一段落,
相簿位置:2009吳哥窟遊


DSC00487
Angkor Wat (小吳哥)

DSC00604
小吳哥的日出

DSC00681
藍得很變態的天空

3 則留言:

杓 提到...

看著你的遊記,讓我好羨慕喔~~

阿魚 提到...

你也即將要去青島玩了呀~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過大陸,
很期待你的大陸行回來的遊記呢~

杓 提到...

忘了跟你說,
你從吳哥寄給我的明信片我收到了唷!!
謝謝你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