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記食]板橋Full House

這應該是我們這群人第一次聚餐吃義大利麵,
更神奇的是,
Full House是Jean推薦的,
這對於Jean及小丸這兩個會對玉米過敏的人來說,
吃義大利麵,
可以說是種奢求啊!


這次的慶生會,
時間從七月就開始橋,

從一開始的八月底先延到九月中,
再一直延到雙十國慶的這天,
只能說大家的事業都做很大啊~
(謎之音:好像都是因為我的時間的問題。)


Full House就位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交通還算方便,
不過如果開車去的話,
附近只有一個立體停車場,
停車位很容易就滿了,
倒是比較不方便一些。

我們訂的是晚上六點的位置,
我跟Jean兩個人準時地抵達,
在5點50分左右時,
小黑貓才打電話來說他們一家三口還要去接小丸,
所以會晚點到,
結果這個晚點到就是晚了將近三十分鐘啊~
我跟Jean兩個人坐在裡頭等待的時候,
還在想說假日的9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
不知道是從我們訂位的時間開始算?
還是從點餐的時間開始算起?
幸好,
因為更晚的時候並沒有客滿,
所以我們當天吃飯時,
也沒有用餐時間一到就來趕人的情況發生。



Full House
這是他們家裡頭的牆壁,
雙十節那天,外頭漂著毛毛細雨,
加上又是晚上,
所以就沒有在外頭拍店的外觀了。




Menu
我吃的是香草鮮蝦蘆筍麵,
Jean吃的是香草海鮮總匯麵,
小丸吃墨魚麵,
小黑貓點的是酸辣...忘了什麼麵了,
更糟的是,我完全忘記小黑貓她老公點什麼餐了,
(沒辦法,她老公要去停車晚很多才到,
那時候大家顧著玩小孩,
大好人你要原諒我啊~)


Menu
他們家的套餐有分A套餐跟B套餐,
A套餐是主餐加60元,
可以多一份主廚濃湯及飲料;
B套餐是主餐加100元,
多一份主廚濃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在價格沒有差很多的考量下,
我們都選擇了B套餐的方案。



主廚濃湯及法卡夏麵包
這天吃的好像是馬鈴薯濃湯還是玉米濃湯忘了,
因為Jean不能吃玉米,
(謎之音:小丸也不能吃啊~但是她還是喝了湯。)
所以這碗湯就交由我來解決啦~

至於麵包,
就規規矩矩、四平八穩的感覺,
沾著濃湯吃還不錯吃就是了。


香草鮮蝦蘆筍麵
我選的是筆尖麵(還有細麵可以選),
以280元的價格來看,
算是不錯的選擇。



香草海鮮總匯麵
這是Jean點的,
應該不錯吃才對,
她好像每次來都是點這道主菜。
(謎之音:因為Jean能點的主餐實在是太少了~)



小丸點的墨魚麵
貪吃的小丸吃完後,
立刻出現過敏的症狀,
果然是立即見效啊~


附餐的雪球布朗尼
據Jean的說法是還蠻不錯吃的


提拉米蘇蛋糕


焦糖烤布蕾


頓飯吃下來,
以在板橋的位置,
這個價格的義大利麵C/P值還算不錯,
如果有機會應該可以去吃吃看。


這次的聚餐,
雖然說是為了我們三個人的慶生而辦,
但是最重要的主角卻是小黑貓她兒子,
這是她兒子從出生以來,
第一次被帶出場來看我們,
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小米
老妹說這張相片很有憂鬱的Fu啊~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給生日禮物啦!
一直到現在我才覺得,
那天我們好像有點太招搖了,
就這麼囂張地把我們的生日禮物放在牆邊,
這次他們三個終於送了我很愛的Dunhill的東西,
而這次我們挑來要送給Jean及小丸的東西,
則都是Agnes'b的包包,
只能說,大家送禮物的等級真的是愈來愈高了!


排排站在牆邊的禮物


最後來個店家資訊
Full House 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
電話:(02)8258506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
真的是好高級的禮物阿
你都沒送我這麼高級的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