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香港跨年行 回國

這趟四天三夜的香港跨年行,
可以說是集合了幸運與滿足的旅程,
出國前預先安排的幾個行程,
都有一一地完成,
(雖然行程與預先安排的有不小的出入)
加上也採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幾乎是達100%完成度。

先來張太平山的夜景充充場面,
這次遊記的寫法會跟以往不太一樣,
畢竟這趟香港行吃的店太多了,
如果依照以往的寫法,
那我大概寫三個月才能完成一天的遊記吧!



話說,
能看到上面這張相片可以說是撿回來的,
因為昨天回台灣時,
我把我那張8G的記憶卡放在我的口袋中忘了拿起來,
當我想起來這件事情時,
那張記憶卡連同我的衣服就這樣被放進洗衣機一起洗澡了,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地把相片救回來,
要不然,
我真的是超對不起大家的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
怎麼覺得那張夜景照
上面是一大片烏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