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香港跨年行 飯店篇之富豪東方酒店

這次香港的跨年四日遊,
住的飯店是位在九龍城的富豪東方酒店,
這間飯店的位置不在地鐵站旁邊,
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並不多,
所以,
這次就再多寫個一篇,
來介紹一下富豪東方酒店。

富豪東方酒店在一兩年前有整修過,
雖然只是間四星級的飯店,
扣除掉交通不方便的因素,
我覺得飯店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就交通不方便這點,
如果人數夠多,
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
那其實在交通費上每個人攤下來也沒有多出多少錢,
以這幾天搭計程車的費用來看,
四個人一台車,
從旺角搭到飯店的車資單趟大概三十幾塊錢(35塊或36塊),
所以並沒有貴到很多很多。


從機場要往富豪東方酒店,
扣除掉搭計程車這種方式外,
最簡單又省錢的辦法就是搭A22城巴,
一直坐到「太子道東‧富豪東方酒店站」下車,
車程大概40~50分鐘左右,
下車後繼續直走就會看到飯店了。


富豪東方酒店



富豪東方酒店



飯店大門
如果要搭乘紅色小巴往旺角,
就在飯店大門口這裡,
隨招隨停,6元HKD/趟,
不能刷八達通卡,
司機會找零。


飯店大廳
還有聖誕節的氣氛


飯店櫃台



飯店內一隅


飯店內一隅


客房外走廊
我們八個人中,
我跟阿志住單人房,
阿志住在13樓的超豪華客房,
我們其他七個人住三樓。



這次我住的房間,308號房。



房間如預期般想像中的那麼小,

不過廁所跟浴室是玻璃門,
這個很有情調......XD。
單人房是一張大床,
而其他人住的雙人房部分,
都是一模一樣的隔局,
只是一張大床變成了兩張單人床。
所以我覺得,
還是兩個人還是可以訂一張大床的房型,
至少床比較大一點。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在正對著床的天花板,
有一個圓形的大鏡子,
這個.....我還想不到這個要做什麼用。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飯店位在巷子裡,
隔音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吵。
(謎之音:我那麼好睡,好像會不會吵對我沒什麼影響啊~~)


浴室內一隅
吹風機藏在洗手台下方的抽屜裡。


有一個體重計,
是要讓我們測試看看在香港有沒有變胖嗎?



房間內一隅


第二天一大早要集合時,
飯店門口停了一台禮車,
禮車前面的兩個娃娃很可愛哩~




來張特寫

富豪東方酒店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城沙浦道30-38號
電話 : (852) 2718 0333
傳真 : (852) 2718 4111


如果你的香港行是純逛街血拼之旅時,
那.....這家飯店應該就不大適合你了,
如果走的是吃美食閒晃之旅,
那如果找不到其他飯店時,
可以考慮一下這間我覺得還不錯的飯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