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 5(補充篇)

2/20(六)

行程: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Plitvička Jezera)→札達爾(Zadar)→斯賓尼克(Šibenik)→Vodice

宿:Hotel Olympia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5



補充篇的部分,
來看看從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到札達爾,
這段達爾馬其雅海岸的沿岸風光。
(突然發現,

這篇應該要放在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跟札達爾這兩篇遊記中間的,
因為從札達爾到斯賓尼克的這段車程,
我完全沒有拍任何的相片啊~)

從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離開時,
天空正下著雨,
所以遊覽車的車窗都是雨滴,
要拍照是件難事,
不過也由於拍起照來不好看,
所以更能專心地欣賞這美麗的海岸風光。


我們是在早上八點半準備從普利堤維斯湖國家公園搭車離開,
離開時國家公園裡正漂著雨,
甚至有一陣子還下起雪,
上車後,
有人開始補眠(這個看起來佔了有七成之多),
有人發著呆,
也有人則是靜靜地看著窗外的風景,
也有人坐著發呆後就不自覺地睡著了,
因為沒有遇上預期的塞車,
我們不到十點就提早抵達了中途的休息站。



#1 陰雨濛濛的天氣


#2 陰雨濛濛的天氣


#3 休息站


#4
休息站裡的餐飲店,
這家餐飲店似乎還是一間歐洲有名的連鎖店。



#5


#6
莊大哥說在歐洲喝咖啡一定要擺這個Pose的啦!


#7
我們的司機(Frank)及莊大哥


#8
我喝的是紅茶(7 Kuna/杯),
這裡的咖啡杯上有Frank的名字,
我跟莊大哥就跟司機笑稱,
這是司機你們家做的杯子啊?
話說我們司機真是很辛苦的在工作,
每天開車載著我們東奔西跑,
我們最後一天抵達機場準備搭機離開時,
司機在我們離開兩個小時後又要去接另一個團體客,
幾乎是每天一直都在開著車,
每天一直跟著旅行團住不同的飯店,
最後一天司機他老婆則是得要搭車到機場去跟司機交換行李,
這...賺錢不容易啊。


在休息站休息半個小時後,
我們繼續搭車往札達爾前進,
大約在11時左右就抵達札達爾,
也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早很多,
所以就多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先讓我們在札達爾裡逛逛繞繞。



札達爾的遊記請看: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5(札達爾)


在遊記裡少了一段午餐的介紹,
在這個補充篇裡來補上這一段。


我們的午餐也是在札達爾的市區裡用餐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我們用餐的餐廳還真是很不顯眼,
因為我一直到大家走進去餐廳後,
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有餐廳,
來看看相片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啦!



#9
我覺得藏得很好的餐廳,
看得出來嗎?
餐廳的大門是那個相片中有人走進去的地方,
如果就平常就只是這樣走過,
我大概看不太出來那裡會有一間餐廳吧!


#10 餐廳大門
要一直走到餐廳的這個牆面,
才看得到牆面上隱隱有刻著餐廳的名字「2 RIBARA」。



#11 餐廳一隅


#12 Menu


#13


#14 餐廳一隅
我們抵達時,
整個餐廳完全沒有其他客人,
只有我們這團的觀光客。
(我想我們領隊應該沒有這麼大手筆包下整個餐廳吧!)



#15 餐廳一隅


看過餐廳的大概後,
那就來看看午餐的菜色,
說實話,這頓午餐還蠻不錯吃的。


#16 前菜
我吃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某種魚之類的。


#17 沙拉
維持著一貫的傳統,
在克羅埃西亞吃到的沙拉一定是酸的,
這個當然也不例外啦!


#18 主餐
看得出來這個主餐是什麼肉嗎?
最一開始我以為是豬排,
後來吃了之後,
才發現這是魚排,
而一旁的馬鈴薯泥我當然是只吃了一點點。



#19 甜點
綜合水果口味的甜點,
酸酸甜甜的。





用過午餐後,
我們在餐廳等待著在札達爾的英文導遊,
由導遊帶著我們再次逛逛札達爾,
並且聽著導遊講解有關札達爾的歷史,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導遊的真相吧!


#20 札達爾英文導遊



至於從札達爾到斯賓尼克的車程,
也因為沿路都漂著雨,
所以沿路風光都沒有拿起相機來拍照,
另外,從斯賓尼克到Vodice的這段,
也因為離開斯賓尼克時已經天黑,
所以就更沒辦法拍照了。

至於斯賓尼克的遊記請看: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5(斯賓尼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