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血拼一族



早上一大早進辦公室,

莉莉姐一看到我之後,
馬上就對著我說,
「你今天中午的時間是我們的!」

那個當下,
我還很疑惑的回答,
「咦?吃飯不是約下星期五嗎?」

莉莉姐就笑著說,
「沒有啦!我們昨天去逛街幫你看到一件很好看的外套!」
「黑色的,你會穿黑色的外套吧?」
「而且,那個特賣會現在打三折,打折下來很划算。」
「吃飯是下星期五的事沒錯啦!」
然後,小女生接著也進辦公室,
一聽到這個話題馬上接著說,
「我有照相唷!你先看一下照片,真的很好看!」
「視察也說那一件超適合你的。」

當場,
我看了一下照片,
也只好說「OK,那就中午一起去逛逛吧!」

沒想到,
隔了半個小時之後,
視察接著走進辦公室,
第一句話就是對著我說,
「他們有跟你說外套的事情了嗎?」

我也就有點三條線的講說,
「有啊!還說中午要帶我去看那件外套!」

視察接著說,
「那件外套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你穿起來真的很適合!」
「而且我們有交代店員,這次一定要幫你先留下來,」
「讓你親自去看一下喜不喜歡?」

這是繼上次他們一群人去逛街幫我看到一件外套,
而可惜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後,
又一次幫我看到的適合我的衣服!

中午,
時間一到,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地往新光三越出發,
原本大家還想說要先帶我去看那件外套,
在我的要求下,
大家才同意先去吃完午餐後再去逛街。

一到特賣會的會場,
一伙人就直接走到那個花車,
店員一看到視察,
馬上就說「Hi!你們又來啦!」

視察就回答說「對啊!我帶著『瘦子』來了!」
「趕快趕快,把那件外套拿出來。」

我拿過外套後,
穿上了外套,
大家更是開始品頭論足,
「好看!」
「好看耶!」
「真的很好看,很適合你穿!」
「這件穿起來很有型耶!」
突然間,大家似乎都變成了推銷員,
一再地灌我迷湯,
說那件外套的好話。

「可是,袖子有點太長了一點!」
穿上外套後,這是我自己的第一個感覺,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真的還蠻帥氣的。

「袖子可以修,而且其實袖子這樣子也不會太長啦!」
Sales在旁邊聽到我說的話後,
提出了這樣子的建議。

我想了一想,
依那個原本的訂價打折後,
加上自己目前也沒有這樣子類型的外套,
而且穿起來也真的是蠻不錯看的,
所以也就決定買下了那件外套。

在決定之後,
我一眼瞄見一旁的花車中有一件襯衫,
這個時候大家也正開心地尋寶中,
我就悄悄地拿著那件襯衫去試穿,
一換好衣服出來,
又是一陣此起彼落的聲音,
「這件襯衫好看!」
「穿起來很好看!」
「咦!我剛怎麼沒看到這件襯衫,好看耶!」
「這個顏色很適合你!」

經過大家一致的認同,
飛快地,
我就決定要再買下這件襯衫。

比較好玩的是,
當莉莉姐看到我拿著那件襯衫時,
馬上說,
「那件襯衫好看,很適合你!」
「你可以去試穿看看。」

視察馬上幫我說,
「他剛剛試穿過了啦!」
「你剛去別的地方,所以沒有看到!」

而之後,
視察跟莉莉姐逛到了褲子區,
拿起了一件褲子,
又對著我說,
「這件褲子也很好看耶!」

我看了一下,
馬上回答,
「那個不是我喜歡的型式。」
「而且,我想那個對我來說太大件了!」

「太大件?你的腰圍多大啊」

「我大概是要穿26或27腰吧!」

「天啊!好瘦的腰!」

聽到這個回答後,
Sales也說那件褲子的版型比較大,
而且又沒有S號的Size了,
那件褲子也沒有做XS的Size,
大家才放棄要我去當MODEL試穿出來給大家看!

回到辦公室後,
看到辦公室中另一個帥哥型男同事時(也是個瘦瘦的男生),
那群人馬上就把中午的戰利品全部再拿出來一次,
包括我買的外套及襯衫,
還有小男生買的一件毛衣,
莉莉姐買的褲子,
在一一看過這些新品後,
帥哥型男同事就說,
「真的都很好看!」
「不過,他的錢,要留著明天去日本血拼用的啦!」

也對,帥哥型男同事明天要去日本自由行五天,
黑皮快樂的五天!

只是,突然間,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在我身邊的這群同事有這麼愛逛街,
而在最近,
大伙兒都喜歡逛街血拼了呢?

1 則留言:

yi-chun 提到...

那是因為「新光三越」就是「市政府」家
全家 你
猶記得還是窮五專學生時,一出校門右邊是來來百貨、左邊是中友百貨,夏天一到時三不五時就跑中友百貨吹吹冷氣挺舒服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