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感謝

感謝在三峽受訓的中仁與怡君兩個人,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
兩個很實用且感覺得出來超用心的禮物。

對中仁感到很不好意思,
原本只是想要跟他開個玩笑,
想說藉由要拿相片給他時,
順道借一下他推薦的那本好書,
沒想到,
中仁還特地去多買了一本來送我,
那當下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這完完全全是個很大的surprise!

對怡君更是要說更大的感謝,
在放榜前就知道
有個很大很大很大而且據說很符合我的氣質的東西要送我,
要慶祝我考上特考,
(這個形容詞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要送喬巴的大布偶給我,哈!)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到喬巴的!)
放榜的當天也是第一個傳簡訊跟送MSN訊息通知我的,
而且,
還特地從景美坐著公車拿過來給我,
一看到禮物,
嗯!真的很有我的氣質的感覺耶!
超讚的!

總之,要跟你們兩個說「謝謝」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