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雜記

混了很久很久很久,
這個月都過了2/3了,
網誌的完成率只有少少的兩篇,
感覺起來,
每天都是很忙碌的,
只是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到底在忙些什麼。

就亂扯一下發生的事情:
(很無聊的一篇網誌,
內容都是流水帳, 可以完全跳過不看!)


4/1愚人節
這天算是有被騙到嗎?
就當做是有吧!
不過,騙人的事主,
在之後就顯得讓大家都很不想相信所約的聚會,
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懲罰。
晚上,
是當陪客去瞭解了一下商調的事情,
(雖然,這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4/2
提前慶祝小黑貓的生日,
一伙人到原燒去慶祝。
當月份壽星,
原燒的服務生會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哩,
同時還會贈送冰淇淋一客,
感覺還蠻不賴的。

4/6 秀銘歸寧宴
看到好像沒見到面的文憲夫妻倆,
還有穿得超極Fashion的燕慧,
以及特地從上海趕回來的秋燕...等;
總覺得,
會去參加這場歸寧宴的,
應該真的都是秀銘的很好的朋友,
(謎之音:我算是嗎? 我應該是她友直的一個朋友吧!
會很直接說她的缺點的人,好像就只有我而已。)
畢竟,
這場歸寧宴,吃的是素食,
而且吃得又是「辦桌」,
加上時間又是在很熱很熱的中午,
大家還要從北部或南部往偏僻的彰化鄉下跑,
這真的是要很有心的人才會願意這樣子做的吧!

4/9 MK麻辣王聚餐
很久沒有吃麻辣鍋了,
自從陳技師驗完血發現了一堆不能吃的東西後,
「麻辣火鍋」這個好吃的東西,
似乎就沒有出現在與小黑貓及陳技師一起吃飯的選項中,
一度曾經以為,
我在台北該不會就沒有可以一起吃麻辣火鍋的「咖」了吧?
幸好,
上天沒有斷絕我吃麻辣火鍋的希望,
隨即又出現了一群「好咖」,
MK一個人的價格是495元(含服務費),
有八種口味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可以無限吃,
還有各類的茶品飲料及可樂等飲料可以無限續,
各類的食材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只是,
點了大辣的麻辣鍋,
似乎還是不會辣,
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這天,
第一次見到了均龍的女朋友、怡君的表妹,
以及宗源的朋友,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吃麻辣鍋吧!


4/10
參加之前同事們所舉辦的自強活動,
一同到陽明山上去吃很養生的「食養山房」,
一客1,100元的套餐,
採預約制,
吃完的感覺就只有一個
「養生的東西,果然是很不適合我」。

之後,一伙人則是往海芋田出發,
享受一下採海芋的樂趣。

4/13
下午到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參加由
北市環保局、HBO與新光三越聯合舉辦的「一筷救地球」活動,
這個活動是在我離職前半個月才突然蹦出來的活動,
離職前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沒辦法悠閒地渡過,
所以,
活動一開始的記者會,
當然是要到現場看看活動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
希望大家都要愛護我們這個地球啊!

4/14
收到一封令人難過的信,
唉!
兩個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希望你們兩個是可以順利地走下去的啊!

4/17
中午在餐廳吃飯時,
巧遇宗仁及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的志清;
宗仁竟然偷偷的跑到北縣府來上課,
沒有通知我們這群在這裡上班的同學,
不過,
還是很有緣份地被我瞄到,
現在要遇到北縣府以外的受訓的同學是很不容易的哩!

晚上則是收到韶晏寄給我的禮物,
從峇里島買回來的哩!
真是一整個大感謝的啦!
(話說,
那個更早去韓國玩的人,
我還沒拿到禮物呀!)

4/18
怡君到北縣府會計室報到,
這次不是騙人的了,
97NA1增加了一位北縣府幫的同學,
下午大家也一同蹺班跑到32樓去喝飲料哈拉去,
看到怡君收集大家的職章的小冊子,
覺得這還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點子,
比起收集名片更有意義許多。

4/19 草莓工房下午茶
以前在台南或高雄都是吃那種很悠雅地下午茶,
第一次吃這種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
感想是,
有人找的話才會去吃吧!
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不會有那種勇氣去吃這種類型的下午茶。

晚上則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找牙醫,
之前做的牙套掉了一角,
看完牙醫後,
那顆假牙得要全部重做,
也才知道原來做假牙要這麼貴,
一顆假牙就得花一萬八,
真的是一整個貴啊!
而且一想到之後還要再花一筆做全瓷的,
得花兩萬五,
想到就很心痛啊!

4/20
在認真準備期中考的下午,
由於念得實在是太悶了,
一個人就騎著摩托車先到行天宮去拜拜後,
再騎著摩托車到保安宮,
去看看保生文化祭的盛況,
很巧合的是,
竟然在保安宮遇到了也是很久沒見面的友文,
這一個禮拜以來,
已經巧遇了三個朋友哩!
真的是很有偶遇的FU。

下個禮拜,
得要好好地準備期中考啦!
好久沒考期中考,
都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念書了。
希望能考個好成績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啥(驚嚇!!)
原來..我..已經被你排除在麻辣鍋咖之外了 Q_Q (攤坐!!)

蹲的牆角的小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