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2009埃及遊 後記

花了將近40天的時間,
這趟埃及行的遊記,
終於完成了。
相簿裡的說明也跟著遊記都補齊了,
這真的是個很大的工程啊!

謎之音:不是應該是12天的行程?
怎麼會只有11天的遊記呢?
那是因為,
最後一天都在坐飛機,
而且也真的累到了,
加上其實在第六天還第七天時,
就有一點點感冒的情況,
所以最後一天坐飛機的行程都在昏睡中,
不僅飛機餐忘了照相,
在曼谷及香港轉機時,
也都沒有照相。
(是的,回程多了一段到香港轉機的行程)

整個遊記寫下來,
愈寫到後來有愈敷衍的感覺,
也幸好在大家的催促下,
才沒有放棄把它寫完的念頭,
當然也要感謝有一路把遊記看完的人啦!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偉大了,
竟然可以耐得住性子,
把我寫得這麼爛的文章看完。
也要感謝羅姐與羅小妹借了我一些相片用,
讓我的遊記裡,
加上了他們的相片後,
能補足我在埃及所疏忽忘了照相的部分。


這趟埃及之旅,
就如同寫在前言裡所寫到的,
真是很幸運的一趟旅程,
埃及真的很漂亮,
希望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看看完全不同風味的回教國家世界,
也看看那一直被人懷疑是外星人所建造的金字塔,
去看看那漂亮的尼羅河、清澈的紅海與浩翰的沙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
我就是其中一個偉大的人阿
不但看遊記也看相簿
還會很捧場的給留言
這樣好的妹妹哪裡找阿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妳參加那家旅行社
今年也有規劃去埃及
謝謝!
amy@mail.poweradd.com

Unknown 提到...

板主你好

我12月也想去埃及,可以跟我說你參加哪各旅行社嗎? 團費為多少呢?
tally_chao@yahoo.com.tw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