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有關旅行


昨天在MSN與老妹聊天時,
老妹說她朋友找她要去太平山玩,
我就說「哇!真好,我也想去太平山玩!」
老妹接著回:「你沒有去太平山玩過嗎?我以為你已經全台玩透了!」
雖然,我有去過太平山,
但是總是無緣一見翠峰湖的美景。

想一想,
在台灣,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的地方或想再去的地方。
如:
想要再去美麗的觀霧一趟,(只是不知道觀霧什麼時候才會再開放!)
想要去一直錯過機會的司馬庫斯,
想要去到蘭嶼去待個一個星期,
想要到苗栗走一趟,苗栗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
似乎從大學以來就沒有在苗栗的景點走過、玩過,
想要去馬祖看燕鷗,
還想到阿里山上去看看日出.....等,

啊!我想出去玩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了.......我朋友是推薦我去太平山玩

小白 提到...

旅行~
一個只有自己與自己行李
沒有劇本萌芽的心情旅程
既是簡單且又陌生的發現
點滴觸動內心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