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2008年二月份回顧

四年一次難得的2月29日,
就選在今天寫一下這個月的回顧。

二月,
過完年後,
在辦公室週遭、同學、朋友與家人間都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其中難過的事情卻比高興的事情還要多一些,
使得一整個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與普考受訓的同學一起到平溪、深坑遊玩的遊記,
也在寫了一半後,
決定放棄不繼續寫下去,
希望,三月之後能一切順利。

還是將一些消息寫在這兒,
當做個回顧好了,
先來寫些比較偏負面的消息,
再寫些正面有積極意義性的消息好了。

(1)今天的最新消息:老媽出了個小車禍,腳有擦傷,右手腕包上石膏;
(2)辦公室裡的小女生,在歷經許久的住院生活後,這個星期二終於可以來上班,只是似乎也已經確定她所得到的病是聽到之後是令人很難過的病--紅斑性狼瘡。
(3)我的輔導員家裡發生的事:輔導員的表弟在他家突然暴斃,死因不明。而我的輔導員跟他表弟兩個人是比兄弟的感情還要好。唉!
(4)辦公室裡坐我對面的同事,確定要在5/1當天調職到都發局。
(5)跟我同一梯一起進環保局的別的科室的同事,也要調職到別的單位。
難過的是(2)~(5)的這些消息竟然是在一個禮拜內分別得知的!

接下來寫一些正面性的消息或事情:
(1)恭喜eliza考上環工技師,跟她說考上的時候居然還不相信我!(我要吃大餐啦!)
(2)23/24兩天參加了普考受訓的班遊,一起到平溪及深坑遊玩。
(3)恭喜普考受訓的忠和與佩盈兩個人成為班上的第二對班對,兩個很棒的人能成為男女朋友,真是很讚的一件事!
(4)似乎又遇到了一個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咖,感覺很不賴!
(5)參與了多個聚餐:
2/1:Jean、小黑貓、eliza及他們的眷屬;
2/10:97NA1普考受訓聚餐;
2/28:yaya、Rumi、milker及hote等在台南的邀約;

而三月份的幾項重要的事:
(1)英檢考試要過關;
(2)阿里山賞櫻之旅要成行;
(3)在月中之前把春假的旅遊行程安排妥當;
(4)認真上課;
(5)持續思考未來三年的規劃;
(6)俟特考有無考上來決定是否要去上第二外語的課;
就暫時想到這些,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