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紅色炸彈




早上,
在信箱裡看到這麼一封寄給我的信。
第一個念頭是「又是那一家的DM啊?」

不過,
翻到背面後,
看到上面的住址,
想到的是「怎麼會有從彰化寄上來給我的店家?」



我在彰化好像從來沒有留過任何的資料才對,
而且,
現在住的地方還住不到半年,
怎麼會有從彰化寄上來的?

抱持著好奇的心態打開裡頭一看,
原來是廢人的喜帖,
竟然是以白色為底做成的,
也真是太現代化了一點。





晚上和柚子聊天時,

柚子跟我講了更令我嚇到的事。

原來,
這一整張喜帖,
從最外層的封套、印上去的字、
到帖子上的壓痕、喜帖的紙質選擇等,
全部都是新娘一手包辦,
純手工製成的,
這,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張喜帖呀!
而且,幸好我沒有一時衝動就把它往垃圾桶裡丟,
要不然,
大概會被廢人罵到臭頭吧!

最後,
廢人還是要跟你說聲恭喜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喜來登ㄝ........我還沒去過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