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東歐捷克之旅 飯店篇(GRAND HOTEL ZVON)

在捷克的第三天
中午在庫倫洛夫用完餐,
買完KOH-I-NOOR的彩色鉛筆後,
搭著車來到了布達札維(České Budějovice),
這天我們就住在普傑米斯‧歐塔二世廣場(Náměstí Přemysla Otakara II)旁的Grand Hotel ZVO,
Grand Hotel ZVON其實也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四星級商務飯店,
它的落成時間是在西元1533年,
這樣一算,這也是間將近五百年歷史的飯店了。


DSC08997
#1 GRAND HOTEL ZVON
GRAND HOTEL ZVON就位於普傑米斯‧歐塔二世廣場旁,
與市政廳遙遙相對,
相片中從粉紅色建築開始往右連續三棟都是飯店。

DSC08917
#2 GRAND HOTEL ZVON


#3 GRAND HOTEL ZVON(借用羅姐相片)


#4 GRAND HOTEL ZVON
有圖有真相,
Grand Hotel ZVON從1533年就設立於此。


#5 GRAND HOTEL ZVON
這是飯店的大門。


#6 飯店內一隅


#7 飯店內一隅(借用羅姐相片)


#8 房卡
這一天,我住在252號房,
應該是在#1相片中的粉紅色的這棟建築內。


#9 房間內一隅
我覺得房間的隔局還蠻方正的,
不過,房間外的景色是面對天井,
不是面對著廣場,
我想這個純粹是運氣問題,
應該有人分到的房間是面對著廣場才是,
那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廣場的景色,
那感覺應該很棒。


#10 房間內一隅


#11 房間內一隅


#12 房間內一隅


#13 房間內一隅


#14 餐廳
這是我們隔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很像是一間小小的會議室,
這個區域是我們這團專屬的用餐地點,
只有我們這團的房客可以在這裡用餐,
而這家飯店所提供的早餐,
說實在的還蠻陽春的,
早餐的樣式種類選擇應該是這趟旅程中最少的一次,
也是我這趟旅程中吃最少份量的早餐。


#15 早餐菜色
麵包只有相片中的這幾種選擇。


#16 早餐菜色


#17 早餐菜色


#18 早餐菜色


#19 早餐菜色


#20 我的早餐
雖然飯店提供的早餐菜色不怎麼樣,
但是,因為一天三餐中,
只有早餐的菜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地在這有限的選擇下,
把自己的肚子填飽。




簡單介紹了我們在布達札維住的百年飯店後,
下一篇是我們在布爾諾(Brno)入住的另一間商務飯店。

1 則留言:

阿如 提到...

第一張照片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