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1(飯店篇)

2/16(三)

行程:台北→香港→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奧地利格拉茲(Graz)

宿:Courtyard by Marriott Graz

交通工具:
1.台北-香港 國泰CX403班機
2.香港-德國法蘭克福 德航LH739班機
3.德國法蘭克福-奧地利格拉茲 德航LH3636班機
4.奧地利格拉茲-飯店 遊覽車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1

第一天住在奧地利格拉茲的飯店,
離機場大概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抵達飯店時,也已經是將近晚上十二點的時間了,
洗個澡、整理一下行李到要上床睡覺時,
也將近凌晨一點了,
不過,
我覺得這種第一天抵達目的地是晚上時間的安排是很不錯的。

第二天早上,
利用吃完早餐的空檔,
在飯店四處閒晃、拍照,
順便欣賞一下奧地利的雪景。







飯店大門
CourtyYard Hotel是一間四星級的飯店。


這是我住奧地利的房間-201號房,
在邊間,
隔局好像沒有比較大。


房間內一隅
一進房後,馬上拿起相機拍照,
否則,
再來就看不到這麼整齊的房間了。


房間內一隅


浴室一隅


我的房卡
跟莊大哥住同一間房。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到處都是雪


飯店裡吃早餐的地方


我坐在窗邊的位置,
這是從我坐的位置看出去的雪景。

我在奧地利Graz吃到的早餐
在往後幾天吃的早餐的內容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也說不上好吃還是不好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