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 3(飯店篇)

2/18(五)

行程:布萊德(Bled)→盧布雅爾那(Ljubljana)→波斯托伊那(Postojnska)→克羅埃西亞→歐帕提亞(Opatija)

宿:Hotel Milenij Opatija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3

離開波斯托伊那後,
我們沿著亞德里亞海的海岸,
跨越國境抵達克羅埃西亞,
晚上就住在克羅埃西亞境內的歐帕提亞這個小鎮,
有關歐帕提亞,
將在下一篇做介紹,
這篇則概略介紹一下第三天我們所住的飯店-Hotel Milenij Opatija。



#1 歐帕提亞(Opatija)街景

Milenij飯店就在海邊,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海景。


#2


#3 Hotel Milenij Opatija門口一隅


#4 飯店大廳


#5 飯店大廳


#6 房間內一隅

這天我跟莊大哥是住318號房,
不過,我忘了照我住的房間了...XD。


#7 房間內一隅


#8 房間內一隅

把行李拿回房間後,
就跟著莊大哥到餐廳去吃飯去,
晚餐是自助餐式,
所以在晚上九點前大家自行去用餐即可。

來看一下晚餐的菜色吧!


#9 冷盤


#10 沙拉


#11 主菜
相片中最下方的魚很好吃


#12


#13 甜點


#14 我的晚餐菜色

一整個很清淡的感覺吧!
呵~

看過了晚餐,
再來看一下隔天的早餐。


#15
這是我吃早餐時坐的位置,
一個人坐在雙人雅座。


#16 我的早餐

感覺我每天吃的早餐內容都很相似,

而這天早餐喝的茶是英國早餐茶。

p.s 有關歐帕提亞這個地方,
我放在第四天再來做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