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 4(飯店篇)

2/19(六)

行程:歐帕提亞(Opatija)→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Plitvička Jezera)

宿:Hotel Jezero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4


在普利提維斯湖國家公園裡總共有三間飯店,
在旺季時,
湖區裡的飯店房間是一位難求。
其中我們所入住的Hotel Jezero是湖區裡最好的一間,
也是唯一的一間三星級的飯店。




#1


#2


#3


#4


#5 飯店大廳&櫃台
我們在下午一點左右抵達飯店,
迅速地分配完房間後,
就被趕著去餐廳吃午餐。


#6
很意外地在這裡看到我們的國旗,
特地拍了張照。


#7 紀念品販賣部


#8


#9 房間一隅
看起來很像是一張大床的房型,
其實是兩張單人床合併而成,
所以晚上睡覺時,
我跟莊大哥還是各自睡各自的床。


#10
很簡單的房間


#11


#12 鑰匙


#13 鑰匙
我們這次住在C區的207號房


#14 浴室


#15 浴室


#16 陽台
天氣很冷,
完全沒有用到陽台的機會,
都只有窩在房間裡。


#17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一片白茫茫。


#18 冰箱裡的酒類飲料
晚上窩在房間裡很無聊,
(因為鞋子溼了,沒有辦法到處趴趴走)
寫完明信片後,
就翻了一下冰箱裡的東西,
發現這裡的酒都做得很小一瓶,
所以就幫他們排排站來拍個照。


#19 報紙
這份報紙是在紀念品部裡買的,
上面寫的我完全看不懂,
我連報紙頭版的這個人是誰都不知道,
買這份報紙只是為了要加速吹乾我的鞋子。


#20 明信片


#21 DVD明信片
我自己買了兩張DVD明信片,
杜布羅夫尼克及普利維斯湖國家公園這兩個地方,
是克羅埃西亞7個UNESCO中,
我最喜歡的兩個。


前面說到,
中午抵達飯店後,
領隊迅速地分配好房間,
讓我們把行李拿到房間放好後,
就到地下室去用午餐。



#22 餐廳
我們在這個餐廳用了三餐─午餐、晚餐及早餐。


#23 餐廳
午餐時間,
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團加相片裡看到的另一團香港團。


#24
等待上菜中,
無聊拍一下桌號。


#24 魚湯
有一點太油了~


#25 沙拉
維持著在克羅埃西亞吃到的沙拉的感覺,
就是「酸」,
每一口沙拉吃起來都是酸的。


#26 主餐:鱒魚
鱒魚好吃,
而相片右下方的馬鈴薯.....我留了一大盤。


#27 甜點
這個甜點就很不怎麼樣了


看完了午餐的菜色,
再來看一下晚餐的部分,
晚餐也是在同一個餐廳享用。


#28 Menu


#29 Menu
其實吃什麼晚餐,
領隊已經都事先訂好了,
拿這份Menu的原因,
只是要點一下我要喝的可樂,
一瓶可樂要14Kn,
給他有貴到.....。


#30 可樂
雖然一瓶要14kn,
但是還是要來一瓶的啦!


#31 麵包
每一餐都有的麵包,
中午忘了拍照,晚餐補一張。


#32 馬鈴薯濃湯


#33 沙拉
一樣是很酸很酸,
酸到很多人受不了,
這樣小小一碗沙拉,
裡頭加了有夠多的醋,
下面這張相片中右方杯子裡的醋,
就是從這碗沙拉中倒出來的。



#34


#35 主餐
這是這趟旅程中,
唯一吃到白米飯的一餐,
相片上方的主菜是雞肉,
而相片左方的那些是團裡的吳媽媽從台灣帶來的菜脯,
另外還有蔡媽媽帶來的XO干貝醬,
這一餐吃得很有台灣味。


#36 甜點
這個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很像是法式薄餅。


最後來看一下隔天的早餐,
Hotel Jezero早餐的部分就相當的簡單,
簡單到我不知道要吃什麼XD。


#37 麵包
麵包的種類只有相片中看到的這些,
沒有其他種選擇。


#38 冷盤&水果


#39


#40 我的早餐
相當簡單的早餐組合,
也是我唯一沒有吃飽的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