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 8(補充篇)

2/23(二)

行程: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札格雷布(Zagreb)

宿:Sheraton Hotel Zagreb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8



總覺得我的遊記的補充篇是在湊遊記的篇幅的(XD),
依慣例來看看午餐及晚餐,
不過,這幾篇的遊記寫下來,
有一種我真的很不會寫食記的挫折感啊!
(是說,寫遊記也沒有寫得多好啊,
這純粹是是自我感覺良好。)


午餐的餐廳,
就在普洛查城門門口,
還蠻容易找到的。




#1 Restaurant Maestoso


#2 Restaurant Maestoso


#3 Restaurant Maestoso

早上領隊跟我們大家約定中午12點在餐廳集合,
我很準時地在12點抵達餐廳,
卻發現大家早就都在餐廳坐定位了,
原來因為下雨的關係,
大部分的人都早早來到餐廳等候。
(有人甚至11點半就來餐廳了...XD)


而在中午用餐時,
領隊跟我們講了一個惡耗(??),
(好吧!用「消息」比較中性一點。)
那就是運氣很好地我們碰上了德航的機師在這幾天罷工,
而又這麼碰巧地我們要搭的飛機就是德航,
所以為了要讓我們可以順利地返回台灣,
明後天的行程要做一些變化,
原訂明天在札格雷布的行程要縮短成半天,
航班也從原本札格雷布飛往法蘭克福再到香港的航程,
改成從札格雷布先飛到慕尼黑,
再從慕尼黑飛到倫敦,
然後再從倫敦改搭英航飛往香港回台灣。
這會不會太Lucky了一點啊?
原本我以為的十天六國之旅,
變成了十天七國之旅,
又意外地多了倫敦這個地方,
一整個超讚的啦



明後天的事就明後天再說吧,
午餐還是要吃的,
所以還是先來吃飯吧!




#4 濃湯
這個我完全忘了是什麼濃湯,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南瓜濃湯,
我也忘了這湯好不好喝了。


#5 依舊很酸的沙拉


#6 主餐
主菜是牛排,
而因為昨天中餐吃到的嫰牛肉印象太深刻了,
致使今天的這塊牛排,
大家吃完的感覺普遍都是---不好吃,
牛肉太老了。


#7 主餐


#8 熱茶
有熱咖啡跟熱茶兩種選擇,
只有我選擇熱茶...。


#9 甜點
這個布丁還蠻好吃的說,
我一個人吃了兩個。



#10 餐廳一隅


#11 餐廳一隅


#12 餐廳一隅

大家吃飽飯之後,
看到外面的天氣放晴了,
紛紛都跑到外頭去享受這難得的陽光,
只是,
為什麼陽光是在我們要離開杜布羅夫尼克的時候才露臉呢?


#13


在外頭大家歡樂地(??)聊著天,
討論德航機師罷工的事,
有些人則利用空檔再拍一些相片,
等到遊覽車來餐廳附近接我們,
準備啟程前往機場,
有關我們從杜布羅夫尼克飛往札格雷布的行程,
請移駕到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8(杜布羅夫尼克→札格雷布) 來觀看吧!


看完了不好吃的午餐,
再來看看我們在札格雷布也不是很好吃的晚餐吧!



#14
我一直很好奇,
這間餐廳到底是不是中國餐廳啊?
而當我們在這間餐廳裡頭用餐時,

又碰上了我們在普利維斯提湖國家公園遇到的香港團(還是馬來西亞團??),
而且餐廳裡有好多張那種一桌可以坐二三十個人的大桌子,
看來這間餐廳,
應該是團體客來到札格雷布都會來朝聖的餐廳。


#15


#16 前菜
很像是酸起士的前菜,
吃起來很酸,
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17 依舊是很酸的沙拉


#18 主餐
晚餐的主菜是鴨肉,
還算好吃的。


#19 甜點
不好吃...XD,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好簡單的一段晚餐食記>



最後,
來看看一下今天買的紀念品。
(沒什麼內容,只好把紀念品搬出來湊篇幅)


#20紀念品
左手邊的小熊是在杜布羅夫尼克機場買的,
而右手邊的克羅埃西亞娃娃則是在杜布羅夫尼克城裡的商店購得。


#21 明信片
這張是我買的明信片中,
最貴的一張,
因為這張明信片是我在札格雷布的飯店裡的書局買的,
一張要價7.5Kuna,
所以,我只買了一張寄給我自己。
而為什麼要在飯店裡的書局買信片呢?
因為我晚上出門在飯店附近的街道閒晃時,
完全沒有看到有賣明信片的店家,
所以只好忍痛回到飯店來買,
買的時候,
心痛了好多下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