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 8(飯店篇)

2/23(二)

行程: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札格雷布(Zagreb)

宿:Sheraton Hotel Zagreb

相簿:2010亞得里亞海漫遊行 Day8


最後一篇,
依慣例來寫寫沒什麼內容的飯店篇,
最近才開始看林大的部落格,
慢慢開始學習要如何寫旅館的文章,
不過,這大概得要從下趟旅程才能看到我有沒有進步了,
因為這趟旅程,
有關飯店的部分,
我都是很隨意地拍照,
也沒有享用到飯店的什麼設施,
所以就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第八天的晚上,
我們住在首都札格雷布(Zagreb)的Sheraton飯店,
這也是間五星級的大飯店。



#1 Sheraton Hotel


#2 Sheraton Hotel


#3 五星級的大飯店


#4 飯店大廳


#5 商務區
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電腦沒法子看繁體中文,
所以既使有電腦可以上網也沒用。


#6 迎賓飲料
這杯飲料一直到我們分配完房間,
有一群人搭上電梯離開後才送出來,
所以有喝到的人並不多。


#7
這晚我住在309號房


#8 房間一隅


#9 房間一隅


#10 房間一隅
電視出現了歡迎畫面,
寫著我的名字跟莊大哥的名字,
歡迎我們蒞臨Sheraton Hotel飯店之類的話語。


#11 房間一隅


#12 浴室一隅


#13 浴室一隅


#14


在房間裡拍拍照後,
乘著時間還早,
決定到市區去探個險,
跟莊大哥說了聲後,
帶著相機出門去,
結果才晚上七八點的時間,
飯店附近的商店幾乎都關門了,
走了二三十分鐘後才看到一家類似書報攤的小店舖,
裡頭也只有賣飲料、報紙及雜誌這些,
甚至連明信片都沒賣,
所以我就只好在這家小店舖裡買了飲料後,
返回飯店去整理行李及發呆啦!


#15 街景
看得出來這是晚上八點的札格雷布嗎?
克羅埃西亞的首都,
晚上八點,
路上已經沒什麼行人,
也沒什麼店家了。


< 第八天結束>

沒有留言: